十年已成梦

突如其来的脑洞

刹那de浮生: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一如既往。——韩文清to张新杰(啧啧老韩果然正经)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作息规律。——张新杰to韩文清(来自强迫症的执念)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周语十级。——周泽楷to江波涛(本句话由九点水牌翻译机独家翻译)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枪王加冕。——江波涛to周泽楷(江周王道)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繁花血景。——张佳乐to孙哲平(张佳乐,孙哲平,繁花血景一万年)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幸运有E。——孙哲平to张佳乐(也许遇见孙哲平,已经花光了张佳乐一生的运气)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手残志坚。——黄少天to喻文州(黄少天:靠靠靠你怎么概括的什么手残志坚我告诉你就算我们队长是手残也能完爆你们唔唔唔唔……)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神烦话痨(划掉)赛场比肩。——喻文州to黄少天(喻文州:少天,晚上我们好好谈谈(^_^))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all肖王道。——戴妍琦to肖时钦(小事情今天也很心累呢)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宛若雷霆。——肖时钦to戴妍琦(肖时钦内心:为什么自家战队未来的画风如此猎奇ORZ)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荣耀不败。——苏沐秋to叶修(苏沐秋:好像还挺灵?)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从头再来。——叶修to苏沐秋(叶修:呵,可惜哥这个不太灵啊。)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