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已成梦

[全职/all叶]借钱

黄。瓜:

有段时间房价有小幅下跌,联盟各大神争相去购置房产。像王杰希、韩文清这种土豪手头上甚至有3、4套房产,他们还不满足。至于存折上的数字,虽算不上紧迫,但对于这种年薪几百万甚至千万的人来说,后面的零已经一眼就数得清楚。

 

那几天张佳乐突然在群里说:“叶修叶修,你以前借了那么多钱给郭明宇,什么时候也借我点?”

 

一语激起千层浪,调侃的调侃,嚎着也要钱的人也有,心脏的喻文州和张新杰等人则是觉得张佳乐这个情敌的智商和勇气max到极点,为了和叶修扯上点关系,连借钱这种考验友情、亲情和爱情的事情都做得出来?搞不好一步错步步错?简直豁出去了,张佳乐心真脏。

 

不过他们更没想到的是叶修竟然回复了张佳乐,需要多少。联盟痴汉们震惊了,这样也可以?要不自己也试试看?也许就和叶修有了瓜葛、纠缠不清、继而可以以还钱的名义这样那样这样那样?于是乎纷纷仿效起了张佳乐。

 

叶修一开始没有想太多,他是真以为张佳乐缺钱了。对待朋友,叶修是极为慷慨的,虽然为人嘲讽,人缘是个迷,但是只要别人开口,他能帮就尽量帮的,结果后来看看某些人纷纷仿效,果然对他们太仁慈了,呵呵……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看我看我看我!我也穷,我很需要钱,借钱借钱借钱,不借就PKPKPKPKPKPKPKPKPK!张佳乐在霸图的土豪怎么会需要钱?我才需要我才需要。还不借我点来安慰我没钱似有钱寂寞空虚心碎成渣的小心灵?

叶修: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问哥借?

 

喻文州:叶修,我最近需要一笔钱,别问我什么理由,我不能说,我现在特别后悔,但是我不能说理由,真的不能说。我已经问少天也借过了,现在就问你借不借?。

叶修:不借。

 

王杰希:叶修,最近手头也有点紧。

叶修:卖一套房子就是了。

 

周泽楷:前辈,我,借钱。

叶修:小周,我,没钱。

 

韩文清:叶修,十年宿敌,你懂得。

叶修:哥不懂。

 

张新杰:一文钱难倒英雄好汉

叶修:人生贵相知,何必金与钱。

 

肖时钦:和雷霆比穷?叶修借给我才对吧?

叶修:和兴欣比穷?呵

 

叶秋:混蛋哥哥,钱!

叶修:蠢弟弟还要问我钱?叶总裁一句话,整个联盟买买买。

 

吴雪峰:小队长,其实我在国外过得蛮惨的,什么都贵。

叶修:国内更惨

 

郭明宇:叶修,那个……钱……

叶修:先把债还清。

 

苏沐秋:最近在下面过得好苦噢~

叶修:托梦给沐橙

                                                

我:叶修,借我点钱好么。

叶修:一句话。

 

----------End----------

没错,叶修X我是真爱

评论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