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已成梦

【伞修】但是你没有。

OR-:

*叶修视角。

-------------------

  我记得那天我来到网吧。               

  我一直战胜了你。

  我以为你一定会放弃继续。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游戏更新。

  五十级的觉醒任务让散人彻底消失。

  我以为你会很失望暴躁。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我告诉你我其实是离家出走的。

  我以为你会把我赶回去。

  或者说我幼稚。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我把墨水洒到了你的本子上。

  你写了整整一个礼拜的心血就这么化为乌有。

  我以为你一定会杀了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我弄丢了我们的生活费。

  那段时间我们过得很拮据

  甚至没有钱再去买一包方便面。

  我以为你一定是要放弃我了。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时候开始吸烟

  我以为你一定会掐灭我的烟

  然后再骂我

  但是你没有。


  是的

  有许多的事你都没有做。

  我们一起过得很愉快

  我想我们还有一生可以相陪

  我以为我们会一起站到那个赛场上

  我以为历史记录下来的冠军会是叶秋和苏沐秋

  我以为你会一直在

  在我身边

  但是你没有。

-----------------------------END

评论

热度(14)